臺北市萬華區老松國民小學學生家長會
:::
家長會
現任家長會會長 現任家長會會長
歷任家長會會長 歷任家長會會長
現任家長委員 現任家長委員
現任班級代表 現任班級代表
 
規章辦法
組織章程 組織章程
選舉罷免辦法 選舉罷免辦法
財務處理辦法 財務處理辦法
志工組織運作辦法 志工組織運作辦法
議事規則 議事規則
其它辦法 其它辦法
 
經費收支
家長會捐款 家長會捐款
清潔基金 清潔基金
冷氣募款基金 冷氣募款基金
社團代表隊捐款 社團代表隊捐款
 
 
:::
     
 
現任家長會會長

臺北市萬華區老松國民小學

學生家長會

第三十二、三十三任會長

黃崇源 博士(長庚大學教授)

https://sites.google.com/view/gscott-huang

黃崇源博士(1970年8月13日生)曾擔任多項職務,包括大學教授、資訊科學研究員、醫療中心研究員及上市公司獨立董事。黃博士目前居住在臺北市中心的萬華區,曾任中國科技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講師(2000-2005年)、元培醫科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助理教授兼系主任(2005-2006年)、長庚紀念醫院神經內科合聘研究員。自2006年起,他擔任長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正教授,同時兼任人工智慧本科課程與研究所、人工智慧研究中心等職務。

作為一個12歲兒子的父親,黃博士是臺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的成員。他現任所羅門集團第十二屆董事會獨立董事、臺北市老松小學學生家長會第三十二屆和第三十三屆會長、臺北市小學家長會聯合會第二十二屆常務委員、臺北市學校活化工作小組副召集人。他在這些公立學校委員會和組織中所做的努力,反映了黃博士與臺北市萬華區的長期聯繫和對萬華區的承諾,他在萬華區長大,目前居住在這裡。

1985年,他考入中國工商專校電子資料處理科,在全職工作的同時,經過七年半工半讀完成了學士學位。畢業後,他在澎湖防衛司令部服完兩年義務兵役,然後在宇博電腦(臺灣)有限公司擔任了四年(1994-98年)的軟體工程師。1998年,他被新竹國立交通大學計算機資訊科學系錄取,並在該校獲得碩士學位(2000年)和博士學位(2005年)。在攻讀博士學位期間,他曾擔任中國技術大學湖口校區資訊工程學系的全職講師。2006年,他被授予中華民國斐陶斐學術榮譽學會會員資格。獲得博士學位后,黃中原在元培醫科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擔任了一年的全職助理教授,併兼任系主任和該校生物醫學資訊技術學科群的副執行長。自2006年起,黃博士擔任長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全職助理教授,併兼任該校計算機中心教學服務組組長。2010年晉陞為副教授,2015年晉陞為正教授。自2019年8月起,他在長庚紀念醫院神經內科擔任聯合聘任研究員。

黃博士目前的研究興趣包括複雜系統的計算建模與模擬、社會建模與模擬以及流行病傳播動力學。他的研究結合了遺傳演算法、學習分類系統、複雜網路分析以及人工智慧其他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他的第一篇學術論文(關於非典遏制政策的有效性)發表在2004年的《人工社會與社會類比期刊》上。此後,他發表了134篇研究論文,其中43篇被SCI/SSCI收錄,49篇發表在國際會議論文集上,10篇發表在書籍章節中,32篇發表在國內會議論文和大眾報紙專欄文章中。根據Google Scholar的統計,截至2024年2月,他發表的論文被引用873次(其中25篇每篇被引用10次以上),h指數為17。

聯絡電話:0975-510-813

電子郵件:gis89802@gmail.com


 
     
 
:::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老松國小』